目前日期文章:201310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男+女=????????為啥?? 在外人的眼中只要是一個男的跟一個女湊在一起 關係就會被解讀的很不尋常很曖昧 或許是旁人過度的關心,也或許是八卦心理作祟吧! 不管旁人的解讀如何? 只要是自己問心無愧就好啦! 一向很男人個性的我身邊總是有許許多多的異性朋友 有些都是把我當妹妹一樣的室內裝潢照顧 有些卻把我當男人似的看待 如果真的要說都沒有情感成分的話{那是騙人的} 但那情感都是友情&親情{根本談不上愛情} 倒楣的是!!!! 只因為講電話的時候說了{我很想你喔}{有沒有想我ㄚ} 哈哈哈!!!!!這樣就受到關注啦~~~ 會被這樣解讀!那一定是跟我不熟的人啦~~~~ 因為只要是我的房屋貸款好朋友我們傳簡訊一定都是{親愛的}{BABY} {Honey}{愛你喔}{要想我喔} 這樣相稱的~不管是男是女!!!!! 外人聽來都會覺得………有問題! 但我只能說!!你們想太多啦~~~ 因為就連我爸爸我都會跟他說有沒有想我了~~ 還會逼爸爸他跟我說{我很想你了} 其實!!! 不管是男還是女 我們每個人身農地貸款上都會有一股特別吸引力 所以才會吸引到別人對你的注意對你的好奇不是嗎? 在每個人身上散發出來的氣息都是不同的 {風趣幽默&體貼溫柔&成熟穩重&可愛甜美…………} 是否注意到你身邊的朋友個性是否與我們自己大大不同呢? 所以人與人才會形成互補的狀態ㄚ! 個性強硬者幫柔弱的一方負債整合出頭~ 脾氣急躁者則一定有個理智的一方在身邊 我們身邊的好朋友不就是這樣子來的嗎? 但如果真的要被解讀得如此複雜我也沒辦法啦~~~~ 這個世界不就是男人與女人這兩種人而已 誰說!!一定要男人只能跟男人在一起 而女人只能跟女人交朋友嗎? 這樣的人生不會太單調無聊了嗎? 你說是嗎資產管理公司??????

nj53njfls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冠宇的打擊樂冬令營成果發表冠宇人生的第一次寒假而且假期又是有史以來最長的,我們當然不能讓他在家裡猛看卡通要讓他有點事情做才是不然過完寒假都要戴眼鏡了剛好鄰居許太太的女兒要到頭份鎮上的打擊樂教學系統上冬令營的課程有伴最好而且也只有短短五天的時間我們就幫冠宇報買房子名了這個活動最後的第六天班上還特別舉辦了一個小型的成果展將這12位小朋友在五天內所學的東西呈現給父母親看看當天的節目非常精采,授課的老師也都非常專業有專長之體課程的訓練讓小朋友可以在不同的要求下展現肢體的律動冠宇與其他同學分從兩人一組扮演鏡子與反射的動作從反賣屋方向學習肢體的語言最好玩的是這個以肢體動作去模仿家中的所有設備與家具讓小朋友藉由觀察外型進而以最簡單的方法來呈現設備與家具的外觀特性這個看似簡單卻十分有趣的活動,在小朋友天真的表演下讓在場的家長都笑的很開心當然需要有自我介紹的部份但特別的是要以響板來呈現與餐飲設備口說自我介紹讓小朋友可以在節奏中,把自己介紹給大家當然,膽量的訓練我覺得對冠宇來說更是重要的一環仔細一看冠宇竟然用左手......以前都沒有發現來點熱歌勁舞吧這樣身體就會更加有能量與活力看冠宇跳的很開心當然,來到這裡打擊樂當然是重頭戲而且是今天表演的壓軸歐看小朋製冰機友一字排開的陣仗頗有架勢很難想像,這才學了五天冠宇負責響股的部份需要有很好的節奏感才行看他認真的模樣還真是有意思當然,最後每個小朋友都拿到了一個大大的紅包也非常高興地可以在這五天之中學習到這麼多有趣的樂理與肢體活動也為即將結束的寒假假期先畫上一個美麗的逗點洗碗機

nj53njfls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