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女=????????為啥?? 在外人的眼中只要是一個男的跟一個女湊在一起 關係就會被解讀的很不尋常很曖昧 或許是旁人過度的關心,也或許是八卦心理作祟吧! 不管旁人的解讀如何? 只要是自己問心無愧就好啦! 一向很男人個性的我身邊總是有許許多多的異性朋友 有些都是把我當妹妹一樣的室內裝潢照顧 有些卻把我當男人似的看待 如果真的要說都沒有情感成分的話{那是騙人的} 但那情感都是友情&親情{根本談不上愛情} 倒楣的是!!!! 只因為講電話的時候說了{我很想你喔}{有沒有想我ㄚ} 哈哈哈!!!!!這樣就受到關注啦~~~ 會被這樣解讀!那一定是跟我不熟的人啦~~~~ 因為只要是我的房屋貸款好朋友我們傳簡訊一定都是{親愛的}{BABY} {Honey}{愛你喔}{要想我喔} 這樣相稱的~不管是男是女!!!!! 外人聽來都會覺得………有問題! 但我只能說!!你們想太多啦~~~ 因為就連我爸爸我都會跟他說有沒有想我了~~ 還會逼爸爸他跟我說{我很想你了} 其實!!! 不管是男還是女 我們每個人身農地貸款上都會有一股特別吸引力 所以才會吸引到別人對你的注意對你的好奇不是嗎? 在每個人身上散發出來的氣息都是不同的 {風趣幽默&體貼溫柔&成熟穩重&可愛甜美…………} 是否注意到你身邊的朋友個性是否與我們自己大大不同呢? 所以人與人才會形成互補的狀態ㄚ! 個性強硬者幫柔弱的一方負債整合出頭~ 脾氣急躁者則一定有個理智的一方在身邊 我們身邊的好朋友不就是這樣子來的嗎? 但如果真的要被解讀得如此複雜我也沒辦法啦~~~~ 這個世界不就是男人與女人這兩種人而已 誰說!!一定要男人只能跟男人在一起 而女人只能跟女人交朋友嗎? 這樣的人生不會太單調無聊了嗎? 你說是嗎資產管理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53njfl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